close
今天係肥ㄤㄟ生日~

總感覺用錢買的東西,其實不太有意義,
今年我終於有特別的禮物送啦!







開了閃光照,背景就黑掉嚕...
今天做粟子布丁蛋糕送我的肥ㄤ





鮮奶油裡加了榛果焦糖,儘量把奶油塗的薄薄就怕某人又肥了
蛋糕拿出來,肥ㄤ說:你要幫我唱生日歌呀!
但是,唱完了生日歌,他又學小胖老師講評,說我音不準!氣不足!不認真.....(哇哩勒....)
難道.,壽星都不怕被人打嗎?

好吧!歌被評難聽,但蛋糕可是爆好吃呀...小胖老師,啊~不對,是肥ㄤ啦~還追加一塊吃勒



很久沒做蛋糕,今天卻感覺做的特別順手..噗噗~
這回的甜度控制得宜,終於找到適合我家的糖量啦,真好
連蛋白霜都打的特別水




最近什麼都漲的兇,上回在costco買的石安蛋,也覺得縮水了
翻之前的手稿出來看,8顆蛋黃有154g,今天7顆蛋黃卻只有105g
會不會差太多啦>"<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25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