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透明模具的好處,有沒有上色看的很清楚...
可是,我還是失敗了.........



第一次嘗試海棉蛋糕.有好多地方要檢討呀>"<
先看這個....

 


烤模油噴的不夠多,上色也沒用,皮全都沒在蛋糕上
然後,是這個..



組織粗糙,疑似全蛋打的過發惹的禍!
看到這個,就開始懷念我的香草戚風
第一回要打發全蛋,一直打,一直打都不知怎樣才算剛好.
沒想到居然打太發,三顆蛋讓我打到快滿出來
看一下,三顆蛋原來就那麼一點點而已

















入模時,就有感覺,因為三顆蛋似乎應該是3/2的高度,我的近乎全滿





最後,還被我烤到忘記,多烤約10分鐘,導至口感較乾
發覺海棉和戚風有些差別,海棉烤熟在爐內就開始縮了


很明顯的有縮水過
每次都是這樣!得專心做一件事才行,卻總是耐不住
常因為流連網路,都忘了該預熱烤箱,時間到了也忘記拿出來.
爐子上煮的東西最常因為這樣溢的滿地都是.....
網路啊~我對你真是又愛又恨!
.
.
終結以上,沒錯,這又是一個完全失敗的作品啦...
雖然吃起來,除了略乾一點,還不錯吃,可看到這些缺失,真是只能讓人搖頭
再接再勵吧!我要成功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25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