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!!
祝我自己結婚週年快樂!!!
2007的情人節,我和肥ㄤ結婚了,一轉眼經過兩年,彷彿像昨天的事
對我而言,時間過的飛快
前些天弟弟問,結婚週年將近,今年是第幾年呢?我想了想,是第二個週年
弟弟卻說:啊~~才第二年嗎?我怎麼感覺,結了很久啊....
對某些人來說,家裡多了個人,像上輩子就發生的事!
這表示,他們都投奔敵營成了叛國賊!!!

 

 


獨一無二的情人節蛋糕,是今年送給肥ㄤ的禮物
這一年來生命中多了烘焙,是從沒想過的事!
或許是說有些天份吧,做點心時很少失敗,偏偏,在這重要的日子,卻失敗了,哈哈哈!
蛋糕入爐時,又忙著整理,沒顧爐火,最後底下就凹了個大洞
於是,把草莓果醬加工一下,當做填餡,嘿嘿,意外得到個我再也做不出來,僅此一個的禮物


今天也首次使用紫蘿蘭(特)低筋麵粉,但感覺太過棉密
不知道是否和烤不好也有關係,要找個時間再來烤一次....
現在來說,阿思還是比較鐘愛埃及豔后,就算烤到整個爆炸,也一樣好吃


總的來說,還好我家老公很喜歡這個禮物啦!他說很漂亮(但是我聽的很心虛,呵~)
祝福有情人的都能甜甜蜜蜜
沒情人的也快點找到好情人~

我們要出門約會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25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