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看我的新玩具




















古哥哥容量42L,外形簡單大方,是我喜歡的款式.



古弟弟外號小白鯨,說實話,我對於他外形的滿意度遠遠多於他的效能
會買這台其實是因為他比較便宜,(當然,便宜之外,長的漂亮也很重要)
消耗功率600W,鋼盆6公升容量,基本條件算是符合需求的
但小白鯨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就是太吵了,很容易讓鄰居誤以為我家是地下兵工廠= ="
.
這二位是我家的新住客,最近的生活也是繞著他倆打轉
還在積極又努力的培養感情中
那個想看我玩具的博士先生,記得把你家的玩具也PO給我瞧瞧呀!
我也想看看可控制濕度和溫度的烤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25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